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新”装上阵 九宫八卦阵保驾护航

时间:2012年04月26日

2012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已于4月25日日推出全新“五一特别版”,新内容重磅出击,震撼来袭!

五一特别版专题>>>>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九宫八卦 全新副本等你来闯

五一假期好去处,专为等级在30-50级之间的玩家提供全新大人副本“九宫八卦阵”。自古以来,奇门遁甲奇出不穷,而无论破阵者或守阵者均是人中豪杰。此阵也不意外,居然请到了入云龙公孙胜来镇守,绝对是极富挑战。

 1

1 手执折扇 风度翩翩

在无双城中常溜达的玩家想必对于公孙胜的位置了如指掌,只需要寻找到他即可进入阵中。尽管四周遍布杀气,也要勇敢的深入其中。至于破阵之法,山人自有妙计,首先击杀八阵图中心的 “乾”“坤”两极,激活八卦阵。

 2

图2 退后还是上前?

激活八卦阵后,会发现大量幻化出来的怪物朝你涌来,切记淡定,无需慌乱阵脚。邪不胜正,在历经总计6波攻击,便可击杀完所有怪物,逼得公孙胜幻象出现。

 3

图3 天雷有危险 入阵请当心

这时,击败公孙胜幻象便是第一要务,击败幻象后才可算是通过试炼。至于奖励,绝对让你不枉此行,强化石、门派套装武器、高星级装备等等,让你包裹满满的。不过还是要提醒下,前途艰险,少侠要谨慎。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