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来者何人《水浒无双》新BOSS的前生后世

时间:2012年04月27日

“五一特别版“四新来袭, “新坐骑、新BOSS、新神器、新副本”齐上阵!在炎炎夏日为各路英雄好汉,带来不一样的凉爽体验!

五一特别版专题>>>>

 

高俅散财 新BOSS显真容

高俅—作为反面人物、十恶不赦的大奸臣而广为人知。他以一市井小流氓的身份出场,因为具有很高的蹴鞠技术,被喜爱蹴鞠的端王所赏识。在端王登基成为皇帝后,高俅便飞黄腾达,很快官至太尉。他陷害林冲,手段之毒辣,心计之精巧,让人瞠目结舌!

1

图1 就是不差钱

而在游戏中,他依然家财颇丰,金银珠宝那是数不胜数。如此家产,仍旧不愿休息片刻,4月25日至5月8日活动时间内会化身大BOSS,带着宝藏攻击所有国家的无双城南门。各位英雄好汉,还等什么,推倒高俅才是王道!打败高俅后会发现满眼星光,捡起金银财宝即可获得“勤劳致富礼包”以及海量经验。

2

图2 高太尉破财咯

光彩夺目 神器升级更给力

升级后的神器不仅外形更加炫目,属性比之以往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超神器加成效果让你乐不开怀。手握新神器,绝对赢得众人目光,妥妥hold住全场。

3

图3 升级神器就是不一样

王者之风 玄龟坐骑静候主人

新坐骑玄龟的推出也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追捧,虽然很壮,但是很有爱。对待玩家更是百般忠诚,不论哪里都一路跟随,千万要把握时间成为其主人。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