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三巾帼聚首 谁是玩家所爱

时间:2012年04月27日

2012国战网游《水浒无双》自开测以来一直人气火爆,深受好评。国战网游吸引众多英雄好汉加盟,尽情演绎108好汉的故事。当然,巾帼不让须眉,三名女将在众多好汉中不输男儿,更显与众不同。

五一特别版专题>>>>

母夜叉 巾帼之智

   “母夜叉”孙二娘,作为独立自主的坚强女性,以经营人肉叉烧包为生。包子馅绝对是纯天然无加工,令她在食品加工业有所成就,而高IQ高EQ则让她转行改做起了密探的工作,绝对是女版江湖百晓生。在《水浒无双》中,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去拜会,请教其江湖财富经,认准孙二娘,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1 

母大虫 巾帼之烈

 

女性当入得厨房出得厅堂,而“母大虫”顾大嫂个性豪爽,兼具御姐风范,众人皆想结交。同时为人仗义,解救解家兄弟义不容辞,真让人忍不住夸一句“大嫂,你真是条汉子”。

 2

一丈青 巾帼之强

 

说起美艳大方,绝对要数“一丈青”扈三娘,尽管她与王英的结合有点类似白富美与男屌丝的搭配,但夫妻二人的故事仍然被人津津乐道。而作为第109将的呢,是否想要改变她的命运,一睹其面容?

 3

以上三位,均是各有风采,而至于谁是玩家最爱?玩家表示,博爱才是王道!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