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混世魔王凤舞九天 《水浒无双》今日新区迎五一

时间:2012年05月02日

2012国战网游《水浒无双》自开测以来一直人气火爆,深受好评,而五一特别版的推出更掀起游戏内新一轮高潮,海量玩法让玩家体验到了原汁原味以及热血的国战网游。

为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并提供更好的国战体验,《水浒无双》定于4月28日12:00增开电信一区【混世魔王】和网通一区【凤舞九天】两组全新服务器。激烈的战争即将爆发,快来加入其中,成全自己的侠骨情怀吧!

 1

1 汴京风光独好

五一特别版专题>>>>

今日新服:

电信一区【混世魔王】

白驼山、雁荡山、丹霞山、太仓山

网通一区【凤舞九天】

天心阁、云彩阁、星舞阁、滕王阁

喜迎新服 礼包发放派好礼

4月25日起至5月9日活动期间,角色等级达到50级的玩家每日在线时间达到两小时,除去获得原2小时在线奖励之外,点击礼包按钮即可获赠“勤劳致富礼包”。

在活动时间内,完成副本《曾头府》、《江州劫法场》、《西域矿场》、《落夜七星》、《水牢》,既能扬名,也能百分百获得“勤劳致富礼包”,心动不如行动。

高太尉五一不休假,4月25日起至5月9日活动期间,玩家只需每时间时间蹲守各国“无双城南门”,击败携带大量财宝而来的高俅即可获得其随身携带的勤劳致富礼包。

 2

2 别过来 礼包是我的!

畅快一夏 领略升级快感

4月28日至5月2日期间全服开启1.5倍经验,带来超快经验加速感受。全员升级总动员,源源不断的经验令你升级路更便捷。

穿越变身 颠覆剧情故事

在《水浒无双》中,玩家将大玩穿越,化身梁山第109名好汉,更强代入感,体验好汉事迹。特色“英雄图鉴”,不仅附加属性,将战斗力全面提升,更能过把英雄瘾。

3 

3 打怪嘛 就是要开心

千人同屏 激情跨服国战

王城、边境、密道三张地图全面连通,告别单张地图群P乱战。两大进攻路线、四大战略要地、五道防线、六大守将盘踞,更多策略玩法和胜负条件应运而生,让你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4

4 借过借过 看不清路

热血PK 真打击痛快无双

“血溅系统”带来酣畅琳琳的打击效果,逼真炫目,战斗气氛推至极致。战火燎原、刀光剑影,再现水浒世界。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