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天下谁人不识君 《水浒无双》汴京水牢一探

时间:2012年05月03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自开测以来便以丰富的玩法深受玩家欢迎,而多样副本更吸引众多玩家蜂拥而至。

五一特别版专题>>>>

游戏中行走闯荡,怎甘心屈于人后?好男儿志在四方,哪个不想扬名立万。而汴京水牢的名气不小,里面关押不少穷凶极恶的囚困,可谓是又一处恶人谷。如果能从水牢中全身而退,必定为众人惊叹。

 1

图1-敢上前吗?

想入水牢,先求钥匙,打败监狱长方可取得钥匙。玩家只要三人以上组队便能进去,在一定时间内进入副本,无次数限制。

进入水牢后,切记小心行事,第一个BOSS便是典狱长,只有击败他才可随机获得三把牢门钥匙。得到钥匙后,鼓起勇气深呼吸,打开牢门便可以挑战这些凡人。不同颜色要是对应不同牢门,水牢中一共有六名囚犯可供挑战,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2

图2-开打了,注意!

当然,也有好汉碑关押其中,如果有幸遇到,可与之对话并获得名望奖励。日后出了水牢也可以作为炫耀资本。而击杀完三个囚犯BOSS,最终的BOSS“狱霸”才会路面,只有齐心协力打败他才能获胜,大量名望和经验等你来。

4 

图3-用气势杀死对方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