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超级变变变 《水浒无双》好汉附魂变身

时间:2012年05月03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云国战万人跨服、全自由变身好汉、成人化血腥效果、无双技炫动江湖、踏破山河家族系统,海量玩法让玩家体验到了原汁原味以及热血的国战网游。

五一特别版专题>>>>

好汉随意变

《水浒英雄》“108将全自由变身”系统,玩家将可以通过参与多项活动或杀死特定怪物得到梁山一百零八将的好汉卡牌,林冲、鲁智深、李逵、花荣、燕青等耳熟能详的好汉将会成为玩家体验游戏乐趣的另一身份,重走山神庙,重闹野猪林,重当昏县令都可以随心实现!经典剧情再演绎,变身系统满足你!、

1 

图1-兄弟,看招了!

高属性诱惑

变身系统相较于剧情副本中有限制的变身拥有天生的优势——属性增幅!只要得到梁山好汉卡牌,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变身,随之而来的是强大的属性增幅,成倍的属性加成能让玩家更容易地挑战强化怪物,斩妖除魔不给力不再是好汉的心病,“痛快去战”就是变身系统开放后给玩家的第一福利!

 2

图2-众好汉霸气登场

战神也群攻

变身系统最大特色是每一张好汉卡牌都对应着不同的专属技能,如战神类的武松,猎人类的花荣,天师类的公孙胜,独有的好汉技能即将改写职业间传统的优劣,近战玩家一样可以通过变身后的好汉技能群控怪物放风筝,强大而独特的好汉技能拥有超强的杀伤力和超炫的技能效果,可以说,变身系统将会完全改变现有职业体制下的强弱,如何变身也成为克敌制胜的关键所在。

 3

图3-看我七十二变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