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国战凶猛 跪下唱征服

时间:2012年05月03日

2012国战网游巅峰之作《水浒无双》热血的跨服国战火爆进行。每一个玩家都在游戏中不断厮杀,为的只是保全自己的国家立于不败之地。激烈的战斗,勇猛的侠士,不论结局如何,都亮剑上前,绝对不会轻言后退。

 1

1 双面夹击

五一特别版专题>>>>

一服一国,每一次国战的背后都是一个国家的存亡,真实再现“水浒传”中乱世出枭雄的宏大历史!万人混战、移动战斗、骑兵系统、高AI战斗宠物,感受最畅快的打击感。刀光剑影,华丽特效,带来身临其境的逼真感觉。

 2

2 你追我赶

与众不同的多线程玩法,抛弃传统的“单张地图群P乱战”,王城、边境、密道三大战场相互连通。玩家既可以选择从边境攻入王城,也可以选择通过地底的密道迂回进入王城。两大进攻路线、四大战略要地、五道防线、六大守将盘踞,更多策略玩法和胜负条件应运而生,通过自己的力量改变整个国战的势力分布。

 3

3 下手轻点啊

为方便新手玩家,在国战场景内采集资源、争夺城门、占领王座等都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和战功,《水浒无双》还专为这部分玩家准备了简单强大的攻城器械,低等级玩家可以进入各种器械中操控大炮,攻城梯等完成任务,既不容易丧命,又能击杀高等级玩家,无论什么等级都能享受国战的爽快感!

2012年国战网游巅峰之作《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