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无双神器鉴赏 血祭最厉神兵

时间:2012年05月03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在4月28日12:00推出新区后,玩家纷纷涌入,游戏内场面火爆。随着五一特别版的上线,神器也玩升级,不仅外形更夺目,更有超神器附加效果。属性比之以往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只需超神器效果的加成就能让你对其期待万分。手握新神器,告别屌丝气质,绝对拉风!

五一特别版专题>>>>

1 

1 华丽炫目

重金请名匠

角色等级达到92级之后,玩家即可前往无双城中寻找徐宁,并接取神器升级任务。准备好本职业的神器以及金钱便可“重金请名匠”,当然了,千万不要觉得花钱就是亏本,要知道这可是有极为丰厚的奖励,绝对经济实惠又划算。

神兵需神材

而即使名匠手艺巧夺天工,仍需“神兵需神材”,玩家还需要前去曾家府找到一定数目的太乙金精石。千万不要觉得麻烦,因为奖励会有的,面包会有的,一切都值得哟。

 2

图2 好想立刻拥有

血祭出神兵

仅仅这样还不够,还需要剿灭祸乱之源,获得所需要的神魄。提交神器和完整的神魂后,玩家会获得一个持续减血的buff,只需要在这一分钟之内完全hold住,则完成任务,中途死亡可以重新血祭。

 3

图3 我们都爱劳动

而五一期间,为了满足更多玩家对于4月28至5月2日指定时间内全区全服免费开放1.5经验,有野心逐鹿天下力争国王的玩家、不甘心屈居人下万年菜鸟的玩家、有志向单枪匹马行侠仗义的玩家不要错过机会!

 4

4 美景尽在游戏中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