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充值返点 返点回馈倒计时1天

时间:2012年05月03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激情国战烽烟四起、无双技能炫动江湖、血溅系统华丽逼真,还原真实国战。

为感谢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及厚爱,特于4月26日至5月4日0:00举行“充值返点,返点爽翻天”活动,现在进行充值,除了获得原有的点数之外,还可获得额外高达20%点数返还!充1元可得120%的点数。

充值10元面值的点卡,可以获得12元的收益;充值100元面值的点卡,可以获得120元的收益,依此类推。返还的20%点数将于次日12点之前发放给大家,请大家注意查收 。多充多送,最后一天,抓紧时间,不容错过!

《水浒无双》回馈活动页面>>>>

我要充值>>>>

充值教程>>>>

1 

图1 最后一天了,抓紧啊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