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家族武馆开张 好汉修炼成霸业

时间:2012年05月04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激情国战烽烟四起、无双技能炫动江湖、血溅系统华丽逼真,还原真实国战。

五一特别版专题>>>>

家族武馆 强身健体

游戏中开放全新家族建筑——家族武馆,为你打造水浒式“精武门”,绝对是强身健体好去处。虽则外观古朴,内里却暗藏玄机,想要变强就赶紧进入其中吧。家族武馆最多5级,每级提高一定的修炼次数上限。

 1

1-武馆开张大吉

修炼升级 无人能敌

九纹龙史进也兼职做起了家族教头,在游戏中与玩家实现更多互动。帮主可以在家族教头处选择“升级教头”,教头分为21个等级,选择升级教头能提高教头的修炼等级上限和修炼效果,与玩家一起共同强大。

 2

2-阁下可是史进?

潜心修炼 终成正果

玩家80级之后便可以前往史进处,选择消耗经验或者金钱进行修炼,家族教头处可以拥有“枪棒”、“身法”、“内功”、“兵法”四个学习方向,分别教授玩家不同的修炼项目,玩家可根据需要进行修炼。

 3

3-修炼从现在做起

悉心修行便觉进步神速,一日千里。当修炼项目升级之后可以永久提升玩家基本属性,待到那时,对手什么的都弱爆了,让你战斗力直线飙升。无须等待,赶紧前来修炼,成就好汉霸业。

 4

4-修炼中,请勿打扰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