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生活系统 厨比母夜叉医赛安道全

时间:2012年05月04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激情国战烽烟四起、无双技能炫动江湖、血溅系统华丽逼真,还原真实国战。而游戏中的生活系统更是丰富多样,只要掌握技术,厨比母夜叉医赛安道全也不在话下。

五一特别版专题>>>>

游戏中只需要玩家角色达到25级,便可以学习采集技能。采集技能可分为采药、钓鱼、采矿,不论你是先做神医,还是垂钓人,或是矿工都能满足需求。

 1

1-花花草草等我摘

采药只需要在野外找到不高于资深采药等级的采集物便可以进行采集。每次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相应草药,也有一定几率可以同时获得伴生材料。不论是何首乌或是冬虫夏草都可以在野外寻得。

 2

2-鱼儿,鱼儿快上钩

钓鱼则需要寻找相应NPC学习钓鱼技能方可,免费教学,包教包会,只有在日后升级才会消耗一定金钱和经验。学好技能就能携带钓竿四处垂钓啦,炎炎夏日还你一丝清凉,愿者自会上钩。

 3

3-矿石在发光

想学采矿只需要前往王城找到NPC蔡邝即可,各种矿石闪闪发光,等你去采,做个名副其实的矿老板。寻得材料后即可寻找相应NPC,并购买技能配方进行学习及制作。

 4

4-做些什么美味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