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职业概述 强中自有强中手

时间:2012年05月06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激情国战烽烟四起、无双技能炫动江湖、血溅系统华丽逼真,还原真实国战。而职业的多样性也让玩家在作战中体验到了不同感受。

五一特别版专题>>>>

战神血多皮厚能打能抗

作为一个近战职业,战神在战争中总是立于不倒,可以堪比金刚之身,高血高防,生命力持久。加上本身不弱的物理攻击,再配合“冲锋陷阵”这样的追杀技能,见到战神的时候,就要赶紧为谋后路寻求打算了。否则等到他杀至面前,可就叫苦连天了。

法王通天彻地排山倒海

众人看来,法王属于身娇体软易推倒,其实不然,法王的杀伤力绝对其他职业可以比拟。尤其是可以群体技能,绝对一秒秒一片!作为DPS输出的法王,只需要有强T和奶的帮衬,各种群攻技能接二连三的释放,全屏见红,不佩服都不行。

1

1-演武的时候要多运动

天师悬壶济世杀人无形

天师绝对是好奶的象征,他们救人于危难之中,得到了众人尊敬。对待队友,他们亲近又温和,对待敌人,他们冷静又残酷。但如果因此就忽视天师的杀伤力必定是大错特错了。天师还具有恐怖的祝福和诅咒技能,千万不能小瞧,否则下场一定很惨。

魅影遁形入影一击必杀

魅影精于隐匿和暗杀,接近于传统网游中的刺客职业,拥有爆发力极强的单体输出能力、出其不意的攻击方式,往往对手还没有反应过来,背后就插入了一柄寒光闪闪的匕首。要是不幸被魅影盯上,真是想逃也逃不了,那就只能自求好运。

猎人箭无虚发陷阱克敌

提到猎人,总让人想到百步穿杨之能,作为唯一的远程之一,猎人的各种陷阱让人叫苦不迭,再狡猾的猎物也逃不脱好猎手的追捕。而猎人的 “无的放矢”,可以15秒内不耗蓝,别看才15秒,这些时间可足以秒死一个人啦,大大避免了法系职业耗蓝过快的烦恼。

2

2-看中了目标吗?

不过说了这么多,还是一句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不同的职业带来不同的体验,兴致高的玩家不妨都来尝试下!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

宝石雕琢可以对宝石进行雕琢,而雕琢后的宝石灰拥有更高的属性加成,比之以往更进一步。也可以将一定数目的纯属性攻击宝石精炼为属性减抗宝石,满足玩家自身需求。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