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血溅系统 再现真PK无双

时间:2012年05月07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中精美的画面、爽快的操作感与绚丽的打击特效是构成“战斗体验”的三大要素。如果说,爽快的操作是一款PK游戏的基础,那么,绚丽的打击特效便是这款游戏所能达到的高度。游戏中通过血溅、技能特效,带给玩家战斗体验。

五一特别版专题>>>>

《水浒无双》中绚丽的技能和魔法效果、震撼的血溅系统,华丽的暴击数字以及震撼人心的音效配合。在游戏中,当运用特效,每一次攻击都会够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让你震撼不已。

1

1-鲜血四溅

所谓“血溅”指的是命中对手时的伤血效果,无论在影视作品还是游戏中,都被誉为“热血级”作品真实、直接的视觉特效。

《水浒无双》充分考虑了力学原理,通过真实的动作捕捉和力学模拟,并不过分渲染。力量轻的攻击造成的血溅在身前形成,力量重的贯通伤的血溅效果,在身后形成,而且攻击方式与攻击距离的结合更能带来多样化的血溅效果。

2

2-英勇上前

用不同的技能、武器命中目标时,血溅的效果也各不一样。就算同样的近身攻击,砍、劈、刺、拳击的血溅效果,也有着明显的区别。如果使用的是刀、斧等重武器,那么对手中招之时,身体将随之受到强大物理冲击力,这时候的血溅效果也会被放大。再加上适当的帧数延长处理,能够很好的表现出“拳拳到肉”的视觉效果和职业特点。

3

3-我来也~

多职业、多技能的混合呈现  再加上攻城火炮等重型攻城器械的应用,火焰中的折射效果,都很好的渲染出与单人PK中不一样的肃杀感受!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