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一眼万年 《水浒无双》那些经典剧情

时间:2012年05月08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激情国战烽烟四起、无双技能炫动江湖、血溅系统华丽逼真,还原真实国战。而游戏中对于经典剧情的重新演绎,更是历历在目,令人难忘。

五一特别版专题>>>>

武松打虎 三碗不过岗

武松打虎的故事曾经让我们热血沸腾,而武松也因此成为了英雄的形象。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最痛快的角色扮演,亲自演绎武松打虎剧情。除此之外,互动式的剧情,多视角的阐述,代入感极强。对于武大郎的故事,玩家也可以选择扮演武松、潘金莲、武大郎、西门庆中的任意一人,不同选择不同剧情,让你直呼过瘾。

 1

图1-打虎英雄武松

林冲勇猛 三打祝家庄

提及水浒,自然不能忽视一人,那就是禁军教头林冲。林教头于三打祝家庄中生擒扈三娘,让人敬佩不已。在祝家庄剧情中,玩家即可见到这位教头,并能与之交谈,有没有见到偶像的激动之情?当然了,不仅是祝家庄,山神庙附近也可以见到他,总之,玩水浒若不见林冲绝对是一大遗憾。

 2

图2-教头,你是我偶像啊

锄强扶弱 仗义鲁提辖

拳打镇关西,倒拔垂杨柳,鲁智深的威名想必大家都听过。《水浒无双》中特色的变身系统,可让玩家化身为鲁智深,行走奔波,锄强扶弱,可谓真好汉。鲁智深与“金翠莲”之间的故事由你演绎,别有一番风味。

 3

图3-我只是个好和尚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