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征集令 出征视频大搜索

时间:2012年05月08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激情国战烽烟四起、无双技能炫动江湖、血溅系统华丽逼真,还原真实国战。

无数人在游戏中寻得自己一方天地,不论是公会或是国战,都义不容辞英勇向前。在这里,你可以是振臂一呼,即有众多人响应的国王;也可以是技术精湛,受人崇拜的精英。一服一国,每一次国战的背后都是一个国家的存亡,真实再现“水浒传”中乱世出枭雄的宏大历史!

 1

1 你来我往

而今,《水浒无双》发出征集令,开启出征视频大搜索,诚邀广大玩家参与其中。玩家只需按照自己对游戏的理解,拍摄制作出以游戏“出征”为背景主题的视频作品即可。

论坛活动地址>>>>

5月8日至24日期间,将视频发布在官方论坛江湖聊吧版块活动贴下,便可以接受大家的评选。想要出众,当然需要用心,质优的视频更能赢得众人目光。

2

2 舍我其谁

5月25日至31日为论坛投票评选,所有玩家都可前往论坛对于所有参赛视频进行投标评选。前十名玩家可以获得水浒无双钻石卡、中国网游风云榜特权点卡,水浒英雄礼包等丰厚奖励。其余参与用户也可获得水浒英雄礼包,参与即有奖,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