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美轮美奂 《水浒无双》逼真场景再现

时间:2012年05月09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激情国战烽烟四起、无双技能炫动江湖、血溅系统华丽逼真,还原真实国战。

游戏中那些脍炙人口的经典场景你记得几个?众多在影视剧中见到的场景,在游戏中你是否也同样领略到了其韵味。《水浒无双》用高度还原的场景设计,带你走进无比真实的“水浒”世界,做一次真正的梁山好汉!

 1

1-高度还原场景

《水浒无双》主创团队走遍众多与水浒相关景点,拍摄大批量的照片,府衙、山寨、花草树木均力求高度还原,让玩家更好的融入情境中。

经典场景再现,带来无可匹敌的剧情代入感,无数八零后儿时最崇拜的“八十万禁军总教头”林冲就在这里真正冲冠一怒,了却恩怨,从此直上梁山,成为众好汉的一员。在游戏内,当你来到这一经典场景时,势必感觉到浓烈的萧瑟凄凉之感。

2 

2-白雪皑皑

聚义厅,《水浒传》中一百单八将英雄结义就在此处!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无不在此获封,从此天上地下,皆可去得!然而故事悠久,已是过眼云烟,你心中的那个关于聚义厅的梦想不知还在不在?

3 

3-威武聚义厅

作为第109好汉的呢,面对此情此景,是否热血沸腾,渴望加入其中,一起锄强扶弱?赶紧前来游戏中,体验真实的水浒世界吧。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