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把酒言欢 《水浒无双》建议搜集进行时

时间:2012年05月10日

把酒言欢 《水浒无双》建议搜集进行时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激情国战烽烟四起、无双技能炫动江湖、血溅系统华丽逼真,还原真实国战。

自《水浒无双》英雄坛把酒言欢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收到广大热心玩家的强烈支持,玩家毫不保留的建议,着实让我们感动!

 1

图1-勇闯九宫八卦阵

本次英雄坛把酒言欢第五弹将延续前几期的一贯特点,超值奖励继续不限量进行发放,只要玩家撰写对游戏的想法、玩点(想玩点什么),经官方讨论斟酌,确实可行的,都将会获得官方赠送“水浒英雄礼包”1个。

活动时间:

2012年5月7日—2012年6月3日

活动奖励:

“水浒英雄礼包”1个

2 

图2-和李逵面对面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玩家撰写对《水浒无双》的想法、玩点(如:对游戏的想法、在游戏中想玩到些什么),经官方讨论斟酌,确实可行的,都将会获得官方赠送“水浒英雄礼包”1个。

回帖格式:

所在大区:

所在服务器:

角色名:

对游戏的想法/玩点:

活动详情>>>>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