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妙笔丹青 《水浒无双》玩家手绘大公开

时间:2012年05月10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自游戏开测以来,论坛涌入了不少有才之士,各个都是文艺青年,尤其以手绘达人瓶诘为典型。

四格漫画令人捧腹,细腻手绘让人惊叹,让人很想夸赞一句“老有才了”。而今,瓶诘不知在哪里继续绘画,只能说:亲,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

1 

1-人生好灰暗

图中的武大郎以手抚额,一副黯然神伤模样,手里握着一张烧饼。尽管面上没有哭,但是在自家老婆意外出轨后,他的内心充满了悲怆,内心高呼,矮丑穷也是应该有春天的!

 2

2-奴家个性温柔

而潘金莲,当真是弱柳扶风,不胜娇羞,作为“外貌协会”一员,潘金莲居然爱慕起了自己老公的兄弟。可惜人家不领情,在一次狗血的相遇中,遇到了风流的西门庆,至此,武大郎彻底被她遗忘在角落,而最后衍生的弑夫,让她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祸水。

3 

3-要比划几下吗?

瓶诘笔下的武松模样俊美,看起来似乎“受”了点,但是不要被外表所蒙骗,这货是武松啊,是能打老虎的武松啊!这样的行者,你爱不起啊,也伤不起啊。

4 

4-给爷笑一个

而西门庆,则是风流姿态,倜傥模样,折扇翩翩笑无双,这样的公子哥儿,绝对有吸引女孩子的资本啊。莺莺燕燕,艳福想不够,让人众人羡慕的对象,西门庆对此表示无压力。

 5

5-霸气有木有

上面这幅男子气概十足的武松则来自于s.s.布,和瓶诘的武松对比还是很明显的,更偏于写实,看起来也格外的霸气侧漏。当然了,除了这两位,还有不少有才的玩家,日后也将一一介绍。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