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战斗力飙升 《水浒无双》装备系统揭秘

时间:2012年05月10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体验真实的水浒世界。

所谓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尤其是在《水浒无双》这样的国战网游之中,PK更是家常便饭,不论是单P还是群P,凭的是各自本事。

 1

1-紫色魅惑

好装备 做大神无压力

游戏中所谓的大神大多潇洒不凡,那凌乱的发型,风骚的跑位,极品的装备,看的人真是令人羡慕嫉妒恨。一套好装备绝对让你从气势上压倒对方,超高战斗力只会让对方扭头就走,含恨而去。

 2

2-敢挑战我吗?

强装备 江湖任我行

好装备可是有讲究的,强化和附魂都可以增加装备的基础属性,让装备的战斗力有极大提升。当然,也有一些玩家喜欢玩个性,一身白板走天下,那也是可以的,自己喜欢的才是最重要的。

 3

3-头上那是菠萝吗

通过低级或高级强化石,并且消耗一定资金就可对装备进行强化。只见周身光环缭绕,强化成功啦!装备强化后,原有基础属性会以百分比的形式显示出加成效果,装备名称后也会显示强化等级。

 4

4-人品不错,成功

好人品 附魂没问题

使用附魂材料同样消耗一定资金就能对装备进行附魂,增加基础属性的百分比,附魂之后的装备穿在身上,PK打怪都会妥妥的。

 5

5-附魂完毕咯

当然了,所有的装备都可以镶嵌宝石,要想装备好,宝石一个都不能少。强化、附魂,加上宝石。装备怎么可能还会像过去一样战斗力过渣?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