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好汉倒 好友一路亲密共行

时间:2012年05月10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体验真实的水浒世界。

即日起玩家上线后,互为好友的两人只需组队即可前往钟汉良处,就能领取增加好友度道具“好汉倒”,用了这好汉倒啊,人人都倾倒。使用后可以增加自己对指定玩家的好友度,14000点啊,绝对是好友度大赠送啊,顿时变成亲密友人有木有!

1 

1-好东西啊

亲,你的好汉倒。不,是你的好汉倒!好汉倒,大家好才是真的好。顷刻拥有如此多的好友度,省去了大量刷好友度的时间,比以往更快更便捷。好兄弟打怪齐上阵,游戏路上有人陪,再也不会寂寞孤独冷。

往后组队在一起的时候,加成经验滚滚而来,让你爽不胜爽。如果是师徒两人,不仅可以一起组队培养师徒感情,组队也有经验加成。当然,如果符合了带新模式,更会有善恶值的加成!总之,拥有好友度,绝对益处多多,赶紧多找好友一起游戏吧。

《水浒无双》先进的“云国战”技术,稳定的“万人跨服”系统完全承载了无数玩家的水浒梦,“跨服国战”、“全自由变身”也已经受到了玩家的肯定。赶紧前来加入,完成好汉梦吧。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