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四神兽乱世 《水浒无双》神兽副本大盘点

时间:2012年05月11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体验真实的水浒世界。

而游戏内似乎并不太平,不仅国战、征服战动荡不停,更有四神兽乱世,绝非和谐。四神兽副本可以分为试炼和组队两种方式,如为玩家单人,则需要等级达到40级,并且副本只限一次。如为玩家组队进行,则需要40-90级的玩家3名以上方可,同时每天进入四神兽副本次数不超过4次。

玄武岛

玄武作为四圣兽中的守护兽,拥有坚不可摧的外壳,甚至可以将一切伤害反还给伤害来源,找到玄武的命门,是克敌的关键。

作为具有一定地位的守护兽,玄武的手下还是有一帮小乌龟的,而小乌龟死亡更有可能出现玄武宝宝。不过玄武拥有的伤害反弹技能可谓变态,对于血少攻击高的玩家,很容易把自己给阵亡了。玩家可以通过中间间隙时间攻击玄武周围的“灵龟蛋”,当“蛋碎”的事实造成,就能对玄武造成伤害啦。

 1

1-身在虎群

青龙道

青龙道地形复杂多变,里面更有圣兽青龙坐镇,所以被称为“青龙道”。青龙道算是副本中较为简单的一个,上前正面交锋即可,不要害怕,不要犹豫,大胆的往前走啊。

白虎岭

这里百兽不敢接近,只有一种“雪山麋鹿”能够在此生存,据说四大圣兽之一的“白虎王”在此坐镇,只要用鲜美的雪山麋鹿祭祀,就可以召唤白虎王。

不怕死的雪鹿还是有的,发现它们游走的踪迹后,杀死它们,拿着鹿肉去虎王的巢穴的青石板召唤虎王。当虎王被召唤出来后,被玩家痛扁到血量少于一定值时,便会召唤出4只小老虎。

2 

2-王者的气势

而血量小于60%,更有悲剧玩家被变为“鲜美的鹿肉”,并被强行攻击,此时防御降低,无法使用技能,只能移动。如果跑位糟糕一点,那绝对是悲哀,只能依赖于其他玩家的治疗,减少被攻击的次数,白虎死亡后也有一定几率出现白虎宝宝。

凤凰山

据传此处充斥着炙热的元素,因凤凰重生而异动的地脉也引发了五处天火,只有熄灭了四处天火,在进入岩浆中心才能不受热力入侵。

 3

3-凤凰展翅

在地图四角有4个天火,杀死他们就能进入朱雀区域,不过地上的熔岩会对玩家造成伤害,更逆天的是朱雀死亡有一定概率重生。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