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宿命轮回 《水浒无双》七星闪耀魔王复苏

时间:2012年05月15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云集天罡地煞,众多好汉,邀你体验不一样的水浒世界。同时,游戏中副本的多样玩法也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新鲜刺激。

夜色苍茫,落夜的七星竞相闪耀,世间积累的众多杀戮让那沉睡的噬夜魔王复苏。他带着手下的五名大将降落人间界,却无人能看到他的踪影,只有击败五大战将才能见到他的真面目。

五大战将则代表着玩家的五大职业:战将、天师、法王、猎人,魅影,他们拥有着各职业大部分强化技能,杀死它们之后,可以进入噬夜魔王领地,而在那之中,是无穷的宝藏还是厄运的开始,只能等你去揭晓。

 1

1-前面是什么

一开始就会受到“夜魅”的攻击,巧妙应对后可以跳进瑶池,穿过瀑布。这并不是结束,而只是危机的开始,接下来会受到“鬼火”的攻击,穿过山洞口,就能到达第一个BOSS区。

看到“仙灵果”要记得拾起,每种“仙灵果”使用后都能在五分钟之内大幅度提升玩家的某样属性,到时候可以根据队伍的情况选择自行分配,浪费可就可惜啦。

 2

2-好多的果子

而BOSS区域依次是有五个职业的职业导师镇守,导师级别的人才千万不要小瞧。每个职业导师都具有对应职业的属性和技能,如果放松警惕变得懈怠,那可能就要自食其果了。

历尽艰辛战胜五大职业导师之后,方会拥有见到最终BOSS“噬夜魔王”的资格。作为有身份有地位的魔王,BOSS具有五个职业的属性和技能,实在是稍想一下就会觉得压力很大。不过,还是要对自己有信心,人多力量大,绝对是可以过关的,奖励在向你招手哦。

 3

3-小心掉下去啊

《水浒无双》先进的“云国战”技术,稳定的“万人跨服”系统完全承载了无数玩家的水浒梦,“跨服国战”、“全自由变身”也已经受到了玩家的肯定。赶紧前来加入,完成好汉梦吧。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