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小生这厢有礼了 《水浒无双》周边回馈进行时

时间:2012年05月15日

求关注!求互粉!求转发!《水浒无双》代言人钟汉良周边等着你!为了回馈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喜爱与支持,现开启代言人周边送礼活动。

只需要关注官方微薄,并且在5月14日至18日活动期间将微薄内容转发给三位好友就有可能获得钟汉良T恤。奖励共有十份,转发就能参与抽奖,机会均等哦。

官方微博地址>>>>

 1

图1-小哇等你来

拼人品,撞好运,拥有一件代言人形象t恤绝对让他人羡慕你的好运,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炎炎夏季,穿在身上更会清凉一夏。

除了T恤之外,也有抱枕、鼠标垫等各种精美周边,想要赢得周边,就请持续留意官方消息啦。

《水浒无双》先进的“云国战”技术,稳定的“万人跨服”系统完全承载了无数玩家的水浒梦,“跨服国战”、“全自由变身”也已经受到了玩家的肯定。赶紧前来加入,完成好汉梦吧。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