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兄弟,认错人了!《水浒无双》也能隐姓埋名

时间:2012年05月16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激情国战烽烟四起、无双技能炫动江湖、血溅系统华丽逼真,还原真实国战,领略不一样的水浒世界。

 1

1-要改名么?

常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有时候不需三日,也可能刮目,甚至怀疑是否自己错认。还在为当初取的名字感到不满意吗?还在为和别人撞了相似的名字而无奈吗?不要紧,《水浒无双》即将推出角色改名功能,烦恼轻松搞定。

2 

2-抬起头来,是熟人吗?

你可以选择新的名字,开始新的一段游戏旅程,不同的名字不同的游戏生命,不一样的精彩。如果心动了,到时候可要记得积极行动。你可以狂放霸气,可以古典优美,总之,重新装点自己的游戏人生。

 3

3-报上名来

《水浒无双》先进的“云国战”技术,稳定的“万人跨服”系统完全承载了无数玩家的水浒梦,“跨服国战”、“全自由变身”也已经受到了玩家的肯定。欢迎广大玩家的加入,一起享受风风火火闯九州的刺激体验。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