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暗夜中的王者 《水浒无双》演绎声色魅影

时间:2012年05月17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中五大职业齐聚梁山,共赴大业。而魅影则凭借其酷帅技能、冷峻外形、超强控制力等为人津津乐道。看看一丈青扈三娘那对双刀神出鬼没,就知道此职业极有潜力。

飞天遁地 无所不能

魅影乃是为暗夜而生的战士,遁形入影,一击必杀!他们修习上古秘法,精于隐匿和暗杀。落木萧萧之下,魅影的每一次现身都将伴随着一场华丽的暗袭!魅影有戴宗之速,三娘之灵。攻击速度快,爆发伤害高,配合眩晕和禁魔容易秒人,隐身和加速技能让这个职业成为高玩的首选职业。

 1

图1-发型帅不帅

爆发控制 群攻隐匿

魅影拥有无职业中最高的爆发力,是唯一可以在短时间内将输出最大化的职业。晕眩、减速、潜行、疾跑、禁魔,通通都是魅影的独门绝技。魅影想攻,任何人都防不胜防;魅影想跑,任何人都难望项背。强大无匹的背刺套路,让攻击变得异常犀利,没有谁配当魅影的仇敌,除了魅影自己。

 2

图2-对不起,是我太强了

强悍刺客 以一当十

强大的魅影具有多种群攻技能,打破了刺客的常规,把刺杀发挥到了极致。魅影的加速可以周旋于多个敌人中间,魅影的禁魔可以抵抗大范围攻击,魅影的晕眩和减速可以分别控制不同的敌人,当一个魅影拥有极高的意识和操作时,完全可以以一当十。

 3

图3-我不想杀人的

《水浒无双》先进的“云国战”技术,稳定的“万人跨服”系统完全承载了无数玩家的水浒梦,“跨服国战”、“全自由变身”也已经受到了玩家的肯定。欢迎广大玩家的加入,一起享受风风火火闯九州的刺激体验。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