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好礼送不停 抱枕给好评

时间:2012年05月22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激情国战烽烟四起、无双技能炫动江湖、血溅系统华丽逼真,还原真实国战,领略不一样的水浒世界。为满足更多玩家的游戏需求,提供更优良的网络环境,《水浒无双》即将于5月25日12:00开启双线新服,电信网通再无阻碍,游戏旅途更通畅。

5251200新服

【双线一区】世外桃源

武当山 峨嵋山 崆峒山 昆仑山

同时,为感谢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现火热开启微博转发送周边活动第二波!周边上印着的美女形象绝对是倾城之姿,妩媚动人,让人不忍离开目光。香肩微露,极具诱惑,一袭红衣,演绎火一样的热情。

即日起至5月25日14:00活动期间内,只需要关注官方微博,转发活动相关内容并@三个好友,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的方形抱枕。转发多多,机会多多,共有5名最终获奖者可以赢得抱枕归,记得给好评哟。

《水浒无双》官方微博

 1

1-好多抱枕哟

《水浒无双》先进的“云国战”技术,稳定的“万人跨服”系统完全承载了无数玩家的水浒梦,“跨服国战”、“全自由变身”也已经受到了玩家的肯定。欢迎广大玩家的加入,一起享受风风火火闯九州的刺激体验。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