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明日新服火爆开启 秦皇陵墓现世

时间:2012年05月24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今日推出的新版“林冲传”则让大家重拾水浒回忆,演绎属于你的热血传奇!同时,《水浒无双》即将于5月25日12:00开启双线新服,电信网通再无阻碍,游戏旅途更通畅。

5月25日12:00新服

【双线一区】世外桃源

武当山 峨嵋山 崆峒山 昆仑山

怪物等级随进入副本玩家的平均等级变化,三人以上的队伍方能进入,活动开启时,各国将在随机地图刷新20个“千年兵俑”,玩家需在各地图寻找“千年兵俑”与其对话,进入该副本开始冒险。

秦皇陵墓现世,进入陵墓后有两条路,一条热炎滔天,一条冰霜刺骨。打败其中的首领就能得到一种神奇的物品,该物品是进入陵墓的关键所在。

 1

1-躲闪不及

秦皇陵墓现世,引发无数玩家前去探索,前路迷茫,英雄是否准备好?陵墓中路由两条,一条热炎滔天,处于火龙区,更有独火龙等待你的挑战;另一条路冰霜刺骨,位于冰龙区,释冰龙等你征服。击败了他们方可点燃皇陵的万寿灯和无疆灯。

 2

2-窥见真颜

陵墓中还有兵俑侍卫驻守,当玩家进入该区域,会触发机关,两边燃气熊熊大火,进退两难,狭路相逢勇者胜,只有击败兵俑侍卫长才能破除机关,闯入者除了要对付强大的兵俑侍卫长外还务必要小心游走的冰焰和火焰。待到这些一一除去,方可得见始皇真颜,秦始皇会从幽灵灯中召唤出灵火,企图吞噬玩家。英雄千万当心,不要大意的战斗吧。

 3

图3-陵墓重现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