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惊鸿一瞥的风采 《水浒无双》无双技蓄势待发

时间:2012年05月23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将于5月24日推出的新版“林冲传”则让大家重拾水浒回忆,演绎属于你的热血传奇!同时,为满足更多玩家的游戏需求,提供更优良的网络环境,《水浒无双》即将于5月25日12:00开启双线新服,电信网通再无阻碍,游戏旅途更通畅。

5月25日12:00新服

【双线一区】世外桃源

武当山 峨嵋山 崆峒山 昆仑山

精美的画面、爽快的操作与绚丽的打击特效是构成“战斗体验”的三大要素。如果说,爽快的操作是一款PK游戏的基础,那么,绚丽的打击特效便是这款游戏所能达到的高度,《水浒无双》,通过血溅效果与技能特效,带给玩家最佳战斗体验。

 1

1-别过来,不然不客气

《水浒无双》5大职业各有所长,但如果你认为最厉害的招数就是这些职业的高级技能,那你就错了,因为还有一种毁天灭地的无双技能,而且低等级就能使用,那才是真正的必杀技。

类似于单机格斗游戏中需要“蓄力”的必杀技,《水浒无双》无双技能的施放也需要积累玩家体内的充盈灵气,以操控天地灵性的无敌能量,当能量蓄满出现火焰效果后,就能施展出毁天灭地的恐怖能量!

 2

2-见识到威力了吧

无双技能的魅力不仅在于威力强大,其炫目华丽的光影效果更是让玩家叹为观止!在施放的时候,强大能量从天而降,对周边20米范围内的所有敌人进行饱和攻击。满屏幕血红的杀伤数字,再加上各职业专属的施放特效,或九天玄雷从天而降,或驱魔符咒萦绕众生,一股“无双在手,天下我属”的霸气绝对震撼人心!

 3

3-林教头的背影

如果说单人使用无双技能,只能让玩家做任务更轻松。那么在副本和组队中多人使用无双技能,就彻底颠覆了传统网游中的职业定位!谁说玩家就只能挨打、打人、加血中三选其一?威力如此凶猛的无双技能,让冲锋在前的肉盾也能华丽秒怪,让为团队加血的医生也能一专多能。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