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今日开启“林冲传” 邀你畅享新水浒

时间:2012年05月24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今日推出的新版“林冲传”则让大家重拾水浒回忆,演绎属于你的热血传奇!同时,《水浒无双》即将于5月25日12:00开启双线新服,电信网通再无阻碍,游戏旅途更通畅。

5月25日12:00新服

【双线一区】世外桃源

武当山 峨嵋山 崆峒山 昆仑山

 1

图1-那光芒是什么

一服一国 激情跨服热血火拼

《水浒无双》所有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每个服务器既是一个独立的国家,服务器战争即将全面打响,万人战争大场面将不再是梦。

犀利变身108将 身临其境重行侠义路

“英雄变身副本”将以第一人称视角来让玩家体验梁山好汉们的英雄事迹,玩家将化身成武松怒杀西门庆,变为鲁智深秒杀镇关西,沿着好汉们的轨迹重新体验一次《水浒传》中的传奇故事。

 2

图2-变身鲁提辖

梁山好汉尽收括 独门绝技闯天关

收集图鉴并满足特定条件后将激活图鉴变身功能,玩家不仅可以变身梁山好汉打国战,还可以使用图鉴变身进入根据原著改编的剧情副本,沿着好汉们的行走轨迹,重新体验一次《水浒传》中的传奇故事。

 3

图3-对决魔王

妖魔乱世 多副本挑战热血传奇

伏魔塔中妖魔横行,危机四伏,108层等你挑战!镇守每一层的便是梁山众位好汉,高级玩家可以带着低级玩家拾级而上,而挑战成功不仅有经验更有大量奖励等你来拿。

 4

4-画面细腻逼真

传承水浒经典 再现逼真场景

《水浒无双》研发人员曾驻扎水浒影视城一个多月时间,获取大量第一手实景素材,将影视剧版“水浒传”的场景“搬入”游戏中,游戏内各种建筑带有明显的北宋风貌,部分场景更是可以以假乱真。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