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新服火爆升温 嘉年华活动三部曲

时间:2012年05月26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畅享水浒七大战,天罡地煞来变身,演绎新的水泊梁山!今日推出的新版“林冲传”则让大家重拾水浒回忆,演绎属于你的热血传奇!5月25日的双线大区【世外桃源】,一经开启便吸引众多玩家纷纷涌入,游戏内火爆异常。

新版“林冲传”专题页>>>>

1 

图1-华丽战斗场面

2 

图2-好多人,都是一家的

萌宠相赠有好礼

5月25日至6月7日间,首次新服充值的账号即可百分百获得炫宠礼包一个。炫宠礼包内容极为丰富:法攻型的迷你龙,5级即可携带;红玫瑰,送给佳人,传递爱意绵绵;帅气个性的时装,穿上后立刻物防,法防均提高,游戏更安全;聚义令在手,众多实惠滚滚来,同时,还有交子用于商店购买以及技能的学习。

3 

图3-每个角落皆风景

双倍回馈巨划算

双倍积分大回馈,充100得200,超值划算大呼过瘾。5月25日至5月31日期间,只要充值即可获得双倍积分奖励,积分可以兑换不同礼包,满场惊喜等你来!

 4

图4-双倍积分回馈

冲级有劲谁第一

升级排名,舍我其谁,全新等级上限提升至102级,排行榜功能一目了然。5月25日至6月1日活动期间内,等级排名达到要求的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全服第一将获得钻石卡一张,全服第二至第十名也将获得风云卡一张。

 5

图5-来一个杀一个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