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6.21开启新服“天涯明月” 相约端午

时间:2012年06月18日

2012年国战网游《水浒无双》云国战万人跨服、全自由变身好汉、成人化血腥效果、无双技炫动江湖、踏破山河家族系统,海量玩法让玩家体验到了原汁原味的热血国战网游。

为满足更多玩家对于游戏体验需求,游戏将于6月21日14:00开启双线新服“天涯明月”,邀你一起演绎不一样的水浒。

【双线一区】 天涯明月

烟雨楼 望江楼 黄鹤楼 岳阳楼

 3

1-送粽子来咯

如今,端午即将来临,《水浒无双》特别回馈,开启一见“粽”情活动。即日起至6月27日,只需要在线达到一定时间即可在领奖界面领取绿色粽子和香烛。只要在线就有礼,完全零门槛优惠送礼,是不是很心动呢?

 2

2-香烛祈愿

使用绿色粽子有机会获得海量经验、3级血石、2012交子等珍贵物品,同时,收集香烛,不仅能闻到淡淡清香,到达一定数量也可以前往无双城NPC屈灵儿处兑换3级宝石兑换券和龙舟坐骑幻化卡。

分阶段奖励多重乐趣,无论是只有简短的15分钟或是长达210分钟都有好礼相赠。这个夏季,让你拥有一个收获丰厚的端午节,满满的粽子吃不停,多多的经验领不停!

 

 3

3-多吃粽子哟

想要一见“粽”情,赢得实惠的礼物,就要赶紧前来参加《水浒无双》,好汉兄弟一起来打造属于自己的不一样的新水浒吧。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