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今日开启新服 天降鸿福共庆端午

时间:2012年06月21日

《水浒无双》将于今日14:00开启全新双线新服“天涯明月”,更有端午献礼,各类活动玩不停,不仅有一见“粽”情送你绿色香粽,还能寻到屈原魂魄,听他回忆陈年往事。对于积极参与游戏的玩家,还有在线抽奖,轻点鼠标即可获得各种珍贵物品,让你的端午收获满满的。

【双线一区】 天涯明月

烟雨楼 望江楼 黄鹤楼 岳阳楼

端午活动地址>>>>

好汉齐聚天降洪福

《水浒无双》端午豪情送大礼,邀你共同分享天上掉馅儿饼的美事儿。活动期间,角色等级达到50级即可参加在线抽奖活动。高级强化石,龙舟坐骑,5级宝石兑换券等珍贵物品等你来拿!

 1

1-共庆端午

一见“粽”情 有礼

《水浒无双》与你一见“粽”情,相约端午。玩家只需要在线达到一定时间即可在领奖页面领取绿色粽子和香烛,内含,经验、宝石、还魂丹等,绝对包君满意,值得一“尝”。同时,即日起可以前往屈灵儿处通过香烛兑换3级宝石兑换券和龙舟坐骑幻化卡,多多留意,不容错过。

2

2-“粽”情水浒

爬山涉水忆屈原

屈原的魂魄会在不归林、龙泉谷、终南山、古道,边境出现,可以根据指引组队前往寻找,屈原魂魄会给玩家讲述自己的故事,玩家依次听完所有讲述,可以得到屈原故事共5本,后至端午使者处返还任务即可。

3 

3-屈原真的很忙

得知屈原当年的遭遇,你是否想要重回过去替他了结恩怨?可以组队去无字天书附近使用“屈原的记忆”,从而传送到郢都郊外击杀屈原的仇人怀王和郑袖。成功后可获得含有大量经验的雄黄酒。怀王也可能额外掉一个端午卡片兑换券,可以去屈灵儿(王城坐标:215 288)兑换成水浒卡片“端午节”,卡片拥有很不错的属性,千万不要错失哦。

 4

4-看龙舟哦

痛饮黄酒庆端午

为了庆祝端午佳节,在此期间,玩家制作烹饪也有惊喜,根据配方难度还有一定几率得到雄黄酒。不过雄黄酒虽妙,切莫贪杯,每人每天最多只能饮下10杯。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