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一念之间 《水浒无双》让我们聚在一起

时间:2012年06月24日

在《水浒无双》中,我们总是收获许多,兄弟、友情,也经历许多相聚,离散。而淼泽的一番感慨则让我们体会更深。

记得有句话说:“人生就像一列车,车上总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来。你也可能会在车上遇到很多你以为有缘分的人,但是车也会有停下来的时候,总会有人从人生这列车上上下下,当你下去的时候你挥挥手,一转身你能记住的只有回家的路。”

人生的每个阶段,我们都希望留下些什么。或是一张不太美丽的照片,或是一张不太新的书签。我们都不知道,在这样的游戏中,我们还可以一起在苍穹并肩走多久拿起我熟悉的文字,惴惴的排列组合,让我们能在猛然回头的瞬间,想起曾经的美好。

 1

1-相聚水浒

我这样的一个小人物,不爱练级,不善打架,懒于FB,没事喜欢看看小说,关注下八卦,喜欢到处飘飘,恣意的活着。总以为就这样的,一直漂浮在“水浒”冷眼旁观。然后有一天随着这个世界消失于尘土,空余记忆。我们只是一群开心的人,在特定的地点,聚在一起,也许就只有这些人,也许有更多。

我们不是强大的,但是是团结的;我们不是富有的,但是是团结的;我们拥有怎样的财富,远胜千言万语。 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分散于各个不同的游戏,也许我们现在就在天南海北的忙碌自己的生活。

2 

2-一起划龙舟

甚至于,奢求所谓的永远,是一种不现实,那我们就只记得这一瞬间就好。我们曾经快乐,并现在继续快乐着。我们曾经相遇相守相知,并现在继续着我们的故事,这就很好,这样就满足。

 虽然不是永远,但宁愿曾经拥有也胜过从未相遇,而你我,一直存在于彼此的记忆。谨以此文献给【狼魂】【名人堂】的朋友们,也送给所有《水浒无双》所有的玩家。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