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翻唱大赛佳作迭出 唱响六月

时间:2012年06月28日

《水浒无双》经典武侠歌曲翻唱比赛中便有无数奇人争相亮相,拿出百分之二百的热情来倾情演绎一首又一首的经典歌曲,令人称赞!

 1

图1-与你同唱

翻唱活动地址>>>>

《刀剑如梦》——初见少爷

一曲周华健的“刀剑如梦”让这位“初见少爷”演绎的是惟妙惟肖,歌声与背景音乐的完美配合,与江湖相得益彰,这不就是水浒好汉的一生写照么!相信“初见少爷”的潜力才刚刚的被激发,还将有更强大的爆发力在等待着!

麻辣点评:少爷这名字听起来和这武侠的世界很是相配,有种一个白衣飘飘的少年侠客,仗剑倚天下的惬意韵味。

《天涯明月刀》——蓝光の翼

作为《水浒无双》的形象代言人,钟汉良的形象吸引着无双忠实的粉丝,和他主演的电视同名的新服天涯明月,也是广受玩家的关注。喜欢钟汉良,喜欢天涯明月的朋友们,可一定不要错过了蓝光の翼的精心翻唱力作——《天涯明月刀》,一睹绝世武侠的风采!

麻辣点评:此哥必火,不火天理难容!真是会选歌,有才!有才!

 2

图2-众多歌曲

《神雕三部曲》——Ft.Zhucool Aki阿杰

一个算是活动中比较少见的男女齐上阵,共同完成武林巨著的场面,射雕三部曲,演绎一个武林的快意之时,纯正的粤语发音,扎实的基本功功底,让许多听过的玩家都直呼演唱者太有才了,演唱程度直逼原唱,很有范儿!为广大玩家献上了一次专业音乐的听觉享受。算的上是目前上传作品中精品中的精品了!人气自然是没的说,玩家的耳朵都是雪亮的呀!

麻辣点评:这世道,实力才是真正的王道!

《日暮归途》——紫幻如风&蓝色℃冰点

一曲日暮归途,讲述着江湖儿女的往事。而拿奖品才是上传者们最现实的事情,我们这位上传歌曲的玩家就直言自己可是冲着限量的“钟汉良”T恤来的。圆润的女生再配以基友浑厚的嗓音天赋,一个天籁似的声音就放声在了这个天空中。

麻辣点评:活动中的奖品谁不想要,不要的不是傻子就是呆子!这位美女实力很是不容小觑呀!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