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烽烟再起 七月流火“谁与争锋”

时间:2012年06月29日

《水浒无双》国战正酣,问天下谁是英雄,真好汉谁与争锋!7月3日起至8月3日期间,除经典区外,其他服的好汉均可行动起来,参与“谁与争锋”活动,即有机会赢取无双钻石卡!

国王争夺战 新老大比拼

每周周日国王战开启时间内,所有帮派均默认为参加此活动,同时,活动时间内,国王奖励可提高50%之多。非国王帮在国王战中战胜国王,并成为新国王则可获得宝石的奖励。

 1

图1-争相上前

为了奖励新国王的智勇双全,更可以随机获得4级宝石袋5袋,而实力雄厚可以连任的原国王,连任两周以上,即可获得无双钻石卡。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帮派只能领取一次奖励,无法重复领取。

国王战发动规则>>>>

 2

图2-战斗无处不在

大战风云起 国王当道

征服总是各有胜负,每次征服战胜利者可以获得5积分,国家战胜利者可以获得2积分,活动结束后,积分最多的国王可获得30天的“谁与争锋”称号。拥有此称号,物防魔防均可提高10%,全属性也有所提高,一时之间,真可谓是谁与争锋。

 3

图3-满地硝烟

服务器内的国王也可获得5级宝石袋4袋的奖励,并且,也有两张2无双钻石卡的奖励。想要获得奖励的国王,千万要率领自己的国王英勇作战。

国家战发动规则>>>>

征服战发动规则>>>>

 4

图4-停不了的战斗

海量玩法相聚《水浒无双》,开启2012好汉血战纪元!千军万马大场面国战,纵横天下试问谁主沉浮?激爽万人热血国战,瞬间点燃夏日最澎湃的欲望和激情!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