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暑假玩什么 《水浒无双》为你暑假添精彩

时间:2012年07月04日

这个暑假玩什么?宅家也能四处游!加入《水浒无双》,与新老玩家一起体验好汉故事,感受宋朝风光。国战即将打响,只等你来参与,让你的暑假生活更添色彩。

《水浒无双》研发人员曾驻扎水浒影视城一个多月时间,获取大量第一手实景素材,将影视剧版《水浒传》的场景“搬入”游戏中,游戏内各种建筑带有明显的北宋风貌,部分场景更是可以以假乱真。

 1

1-好汉玩变身

而别具特色的副本变身将以第一人称视角来让玩家体验梁山好汉们的英雄事迹,玩家将化身成武松怒杀西门庆,变为鲁智深秒杀镇关西,沿着好汉们的轨迹重新体验一次《水浒传》中的传奇故事,重走那段当年的侠义之路。

2 

2-帅气的引人注目

《水浒无双》逼真还原惊心动魄的国战场景,熊熊燃烧的战火、逼真的血溅效果、华丽的刀光剑影、高仿真的兵工器械,让你身临其境,真实体验生死搏击的快感!每个服务器既是一个独立的国家,服务器战争即将全面打响,万人战争大场面将不再是梦。

 3

3-炫目的技能

《水浒无双》海量玩法汇聚,开启国战新纪元。千军万马四方征战,纵横天下谁主沉浮?激爽万人热血跨服,点燃夏日最澎湃的欲望和激情!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