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挑战无极限 是好汉就做200环

时间:2012年07月13日

今天主要是给大家讲的是《水浒无双》200环中可以方便大家的一些小窍门,让你在尽量少的使用道具的情况下,快速的完成200环。

200环,一直都是大家每周必做的任务,不但带给我们大量经验,每完成50环任务还会有道具奖励。50环:70W经验,海量交子,高级强化石5个;100环:3级龙晶1个,金刚砂2个,高级强化石5个;150环:3级彩钻1个,大转生书1个,对应等级四相神力2个;200环:3级天蚕丝1个,随机四级坐骑技能书一本,高级铸魂石1个。

首先是准备工作,不管是在现实中,还是游戏里,想要很好的完成一项工作,准备是必不可少的。

 1

图1-来抓啊,你抓不住的

回城卷,10个卷轴等于金票或元宝18个,等于善恶3000点。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想省回城卷轴,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利用国家官职中的三个将军,可以在本国内的全地图无限传送,当然这得有外国人入侵的提示才行。一般我们传送到边境李应处,这只比使用回程卷轴多过一次地图。

当然如果你觉得用国家官职不太好,或是不好要到官,那么另一种方法就是所谓的死亡回程术可能适合你,这种方式是大家使用得比较多一点的,只需要你有一个单刷,然后脱光身上除了武器的所有装备。如果你有一把手工武器,当然就更好了,既能速度回城,又不会为了修理神器而发愁。

魏王墓传送卷轴,10个等于金票或元宝36个,等于善恶7000点;无渊亡海传送卷轴,10个等于金票或元宝54个,等于善恶10000点;草药类,常用的可以每样准备5个左右;矿石类,常用的可以每样准备5个左右;装备类,基本不用准备,可以用善恶令交。

2 

图2-跑累了可以看看风景

善恶令20个,只要是需求上交装备或物品的,基本可用善恶令代替。无双城NPC李云(223,417)处有售。(善恶值由带新手玩家获得,每天最多可获取40000点)

当一切准备妥当,就让我们开始开心的跑环吧,经验在向你招手。如果你觉得这样有点累,你也可以每天跑20-30环,用一周的时间慢慢跑完。总之,只要方法得当,200环还是比较方便搞定的。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