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我型我秀 《水浒无双》做自己的设计师

时间:2012年07月16日

想要更炫更酷的时装?想要美轮美奂的外表?2012热血国战网游《水浒无双》邀请你参与“你设计,我买单”DIY设计时装活动,自6月28日到7月30日,便可通过活动专题上传手绘作品参与活动!只要你有才,只要你敢挑战游戏美工,千元现金大奖、数位板等豪华大奖悉数相送!

1 

图1-机不可失,赶紧参与吧

俗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漂亮的衣服自然人人喜爱。但是在游戏中,往往找不到自己最想要的绚丽衣饰,恨不得化身美术设计,亲自上演DIY,自己的衣服自己来做主!而《水浒无双》则为你打开DIY之门,征集更多的新奇服饰,靓丽装扮!一起携手打造最绚丽的时装系统!

 2

图2-小生我帅气吧

只要你大胆的参与,手绘设计出最炫最酷的时装,那么就绝对有可能成为游戏中耀眼夺目的设计达人哦!参与的方式很简单,在活动期间只需将手绘原创作品上传到指定页面,便可轻松参与,风格不限天马行空,古典或者流行,潮流或者激情,只要你有想法,只要你有才,就有可能成为千元大奖的拥有者哦!

在《水浒无双》时装设计大赛中,所有参与作品均将得到公平公正的投票,由广大玩家参与投票评选,得票总排名第一将获得“最佳人气”大奖,颁发wacom数位板一个哦!同时,由官方参考作品质量、创意等因素选出“最佳设计”奖,奖金可达千元现金哟。

3 

图3-耍个花枪试试?

6月28日,《水浒无双》“你设计,我买单”活动已正式开启,这里有最好的展示平台和最公正的评选团队,若是你有才,若是你敢于挑战美术,若是你有天马行空的创意设计,那就赶快加入DIY的团队,一起在7月30日见证最耀眼的设计天才诞生!说不定,这位天才就是你哦!还在犹豫什么?抓紧时间参与吧!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