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全民皆兵 《水浒无双》打造铁血之师(下)

时间:2012年07月17日

在《水浒无双》中对于家族的管理,每位族长都需要学习。以下便是一夫当关“玉门关”震撼全场家族族长倾听对于家族管理的一些分享。

七星、法场、盗圣副本刷完时间也差不多十点半左右,十点半至十一点半期间,组织家族成员集体活动,家族的每一个成员均有义务参与家族活动中来。游击也好,屠城也罢,桃园漠北到处撩骚,团结好战的铁血家族威名四方。

组织家族集体副本增进兄弟们的情感,家族活动全体出动,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家族的凝聚力,意味着家族成员一条心,也意味着家族成员热爱家族,也意味着族长。身为组员的眼光看待自己的家族是多么骄傲自豪,身为族长的眼光来看待此时的家族,开心与欣慰不言而喻。

 1

图1-最初的水浒

YY同步:游戏与YY同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族长一定要严打狠抓这一环节,它的重要性我就不讲了,大家都懂。家族族长若想真心搞好自己的家族,一定要做到,耐心、认真、无怨无悔为家族付出,全力打造铁血家族。

战斗指挥:指挥在战斗打架中的环节是重中之重不可缺少的,一个声音富有磁性出色的指挥更是大家向往的对象,玉门关金牌指挥失去,独特的指挥风格,一直以“以德服人”为方针树立威信,富有磁性的声音独特的指挥风格,天马行空逆向战略思维,几乎战无不胜攻,深深获得了大家的信任与心服。

 2

图2-共有的回忆

副本:一个帮派和吸纳十个家族,若这十个家族下副本时间全部统一,就能减少帮派兄弟有的在副本刷图,有的在野外,打架召集人手压不住场面的尴尬局面,减少了打架支援甚少而被欺负的兄弟心怀怨恨的情况。

打架:若帮派副本时间统一,在副本基本都刷完的情况下,帮派成员可发动帮派活动寻找激情。假设,按照我家族的例子,十点半之后副本基本都已完毕,通常都会带着兄弟们去快乐,去激情,家族成员都基本到场。

帮派的副本时间统一,还有一点就是游戏一定要与YY同步。帮派十个家族兄弟一起去征战四方,一统三国,漠北桃园一起撩骚,得有多强势。先前施行肯定会有很大的困难,但这个规定对大家都有帮助,那咱们就慢慢执行,等这个规定慢慢循环进入一个周期,它就深深的嵌入我们意识当中。

 3

图3-兄弟们在一起

等那时候真正的做到了一人求援,全国相助盛世局面,若想打造全民皆兵的铁血之师,与帮派的每个人都是息息相关的,而帮派的每一位成员都均有义务去执行,去维护这条规定。

当然,帮派人多,更会有很多上网时间不固定的成员,比如,现在是九点半,大家都在刷副本,而你,去做家族任务,被人欺负了,若没人来帮你打架,请不要心怀怨恨,等到咱们帮派集体活动时间到的时候,兄弟们一起去激情,一起去为你报仇。

  当然,关于帮派副本时间统一,需要各家族族长负责人一起讨论研究,补充不足。如果真正的实施之后,帮派打架的参战人数,至少一大步的提升。不管合区之后敌人如何,但我们做到了“攘.外必先安内”我们就没有后顾之忧,最起码每次战斗均会有全民皆兵背水一战的筹码。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