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风云突变 《水浒无双》微电影剧本征集开启

时间:2012年07月18日

由古龙武侠经典改编的电视剧《天涯明月刀》已于近日迎来了大结局,属于傅红雪的江湖已经暂时离我们而去,但属于钟汉良的武侠世界仍在继续。热血国战网游《水浒无双》携手钟汉良,为玩家提供真实宏大的水浒世界,好汉的传奇由你来重新演绎,还原不一样的新水浒!

 1

图1-演绎好汉传奇

面对气质儒雅的钟汉良,你是否能hold住不心动?那些年我们一起爱过的钟小哇,如果,他的世界由你改变;如果,你的故事由他演绎;如果……如果这一切可能成为现实,你愿意吗?你相信吗?

炎热酷暑为良民带来新福利,现在起,只要参加《水浒无双》微电影剧本征集活动,无论是否天马行空,发挥你的创意,写下你的精彩,就有机会参与微电影拍摄全程,与偶像亲密接触!还等什么?

2

图2-赶紧飞去围观

7月17日至7月30日活动期间,想要参与活动的玩家只需要撰写以《水浒无双》游戏特色内容及以钟汉良为主题的3-5分钟微电影剧本发送至指定邮箱:106614595@qq.com,经官方斟酌评选之后,将择优选出其中最优秀的3位玩家发放奖励,奖励为风云卡一张。

海量玩法相聚《水浒无双》,开启2012好汉血战纪元!千军万马大场面国战,纵横天下谁主沉浮?激爽万人热血国战,瞬间点燃夏日澎湃的欲望和激情!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