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林采缇倾情代言 无双女神现身《水浒无双》

时间:2012年07月18日

热血国战网游《水浒无双》于近日宣布台服启用林采缇为游戏代言人,又一次成功的吸引了众人目光。此次代言合作,“女帝蛇姬”林采缇化身“无双女神”,清纯与性感的气质交叠,展现不一样的柔媚。

 1

图1-微微一笑很倾城

林采缇表示,很开心受邀担任《水浒无双Online》游戏代言人,这次的服装造型也让我相当惊艳,特别是我身上这套无双女神的装扮,让我展现出不同于以往的唯美性感,看着镜子里的我,感觉有种穿越时空的错觉,希望大家也会喜欢这样甜美俏皮的我喔!

 2

图2-在想些什么

谈到玩游戏的心得,她则表示自己平常私底下就是一个很喜欢玩游戏的人,特别是对于有故事性的游戏特别着迷,像是这次代言的《水浒无双Online》,是根据中国四大经典名著之一《水浒传》改编而成,玩家们将可以透过玩游戏,身历其境体验故事中主角的冒险旅程,她很期待未来游戏封测时,可以和玩家们一起组队,体验梁山一百零八条好汉的侠义豪情!

3

3-美的代言人

《水浒无双》是以《水浒传》为蓝本,耗资千万历时三年成功研发的热血国战网游。游戏采用国际顶级3D引擎开发,服务器数据全面互通,一服一国,打造万人夸服国战大场面。游戏画面真实取景于水浒影视城,原著剧情全面植入,为玩家打造一款画面精良、玩法独特、还原经典的国战网游。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