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名人堂专访之横扫千军氵穆靖

时间:2013年01月16日

大型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自开测以来便凭借激烈的跨服国战吸引了众多实力优秀的玩家,而这些玩家也相继成为“名人堂”的采访对象。此次采访的这一位便是来自服务器“横扫千军”太极阵的氵穆靖。

记者:你好,很高兴可以采访你,对于入围水浒名人堂有什么感想?

氵穆靖:我觉得游戏和生活一样,都需要淡定和低调。

记者:当时是什么原因吸引了你选择了水浒这款游戏?

氵穆靖:主要是水浒的国战比较刺激,许多人在一起玩的也很尽兴,而且指挥也很给力,大家一条心。 

1
图1-所有人合影留念

记者:水浒游戏这么久,你印象最深的事是哪件?

氵穆靖:两个国家在我们家族任务点的房子里,车轮战打我和我们家族的兄弟,但是我们家族没有一个选择离开。其实每场战役我都记忆犹新,虽然我们家族的人不多,但是都很团结。

2
图2-个人风采

记者:游戏后期的改进和玩法,有什么好的建议及期待?

氵穆靖:主要是新技能和修炼的更新;出售召集道具,提供队伍召集,家族召集和帮会召集;情侣之间有个状态,尤其是豪华婚礼的状态应该相较于普通婚礼好点;家族修炼的读条时间比较长;增加一些五行相克攻击的加成,丰富五行属性的玩法。 

3
图3-在一起每天都开心

记者:对游戏里兄弟和家族成员有什么想说的话?

氵穆靖:我想要感谢“莫问今朝”的每个兄弟,感谢你们一直陪着帮会,陪着我,陪着大家走到现在,无论将来怎么样,我都和你们手牵手,肩并肩,一起走下去!

1月25日13:00双线新区:倾尽天下

《水浒无双》官网>>>>

客户端下载>>>>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