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2》即将启航 新官网新玩法首曝

时间:2014年03月13日

 

从轰轰烈烈开启聚义公测,到2013岁末推游戏内挖掘比特币玩法,首开业界之先河,武神世纪旗下首款国战巨作《水浒无双》自出世以来一直凭独特的创新理念惊艳四方。2014年春,《水浒无双》早已蓄势待发,将携新等级、新副本、新玩法、新装备以及神秘劲爆内容大步迈入2.0时代!同时,《水浒无双》官网也将与游戏一起脱胎换骨,新版官网今日隆重上线,一场自内而外的进化热潮已经全面来袭!
图1-神秘人物闪亮登场
新版官网震撼上线助阵《水浒无双》2.0腾飞
新版官网的亮相,揭晓了《水浒无双》将于3月27日迈入2.0时代的重磅消息!相较原先的官网,焕然一新的新版官网一改苍凉底色,人物的立体感尤为凸显,页面主基调搭配2.0崭新游戏内容的首度曝光,整体感官变得更加昂扬向上,仿佛下一秒就要点燃千万热血好汉的无限激情!而2.0“十面埋伏”的全新资料片主题,预示着一个危机四伏、更值得挑战的《水浒无双》即将承载所有热血玩家的考验。至于“暴爽神秘玩法”究竟为哪般?武神世纪是否又为玩家雪藏了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相信不久之后便有答案。
图2-新版官网飒爽登场,神秘新玩法惹人遐想
等级上限全面提升突破极限冲刺巅峰
迈入2.0时代的第一步,《水浒无双》人物等级率先进化,120级等级上限就此解封!自此,好汉们的传奇生涯得以拓展与延续,当然等待所有玩家的将是更严峻的挑战。3月27日起,每位玩家都能突破限制,在这个“十面埋伏”的残酷世界冲刺更高的巅峰!
图3-《水浒无双》精美截图
全新副本惊悚出世鬼魅盛宴迎接挑战
巨枭虽灭,却仍有宵小鬼魅作恶。以阳盖阴,以正诛邪,《水浒无双》2.0时代巨献——全新副本“鬼魅盛宴”惊悚登场,将剧情、趣味性、难度全面提升至新高度!新的舞台里,诡异和死亡的气息将时刻笼罩,令人胆颤的魑魅魍魉陆续登场。谁能解开他们背后的秘密?新副本究竟暗藏怎样的机关?在这灵魂之地又会收获什么绝世宝藏?征服副本的那一刻,一切自然揭晓!
图4-《水浒无双》新副本首曝
装备觉醒进行时酷炫装备火热出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水浒无双》2.0时代,诚邀全民装备觉醒!全新的装备赋灵系统为玩家突破属性极限另辟了新径,想让高等级装备属性锦上添花?还是想突破限制,亲手打造顶级神装?一切皆在弹指一挥间!当你将全身装备完美赋灵的那一刻,即可享受如同涅槃重生的极致快感!新时代新气象,《水浒无双》资料片还将推出全新宠物装备系统,以最靓丽的形式呈现非凡的魅力!多套“伙伴套装”风格迥异,或威严神圣、或野性十足、或妖娆妩媚、或华光异彩,穿在身上尽显强者风范!搭配炫酷外型与额外的强大属性加成,让你瞬间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图5-《水浒无双》全新装备先睹为快
《水浒无双》2.0资料片“十面埋伏”现已近在咫尺,新的震撼已进入最后倒计时!迈入新时代,迈入新战场,生死只在一念之间!谁能突破极限在战场上力挽狂澜?谁又能主宰混沌世局,锁定乾坤傲视群雄?同名新服【十面埋伏】即将于3月28日13:00开启,等你来战!!!
《水浒无双》官方微信号:shws2013
《水浒无双》QQ交流群:202604051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http://shuihu.wushen.com/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http://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43

 

从轰轰烈烈开启聚义公测,到2013岁末推游戏内挖掘比特币玩法,首开业界之先河,武神世纪旗下首款国战巨作《水浒无双2》自出世以来一直凭独特的创新理念惊艳四方。2014年春,《水浒无双2》早已蓄势待发,将携新等级、新副本、新玩法、新装备以及神秘劲爆内容大步迈入2.0时代!同时,《水浒无双2》官网也将与游戏一起脱胎换骨,新版官网今日隆重上线,一场自内而外的进化热潮已经全面来袭!

图1-神秘人物闪亮登场

 

新版官网震撼上线助阵《水浒无双2》腾飞

新版官网的亮相,揭晓了《水浒无双2》将于3月27日迈入2.0时代的重磅消息!相较原先的官网,焕然一新的新版官网一改苍凉底色,人物的立体感尤为凸显,页面主基调搭配2.0崭新游戏内容的首度曝光,整体感官变得更加昂扬向上,仿佛下一秒就要点燃千万热血好汉的无限激情!而2.0“十面埋伏”的全新资料片主题,预示着一个危机四伏、更值得挑战的《水浒无双2》即将承载所有热血玩家的考验。至于“暴爽神秘玩法”究竟为哪般?武神世纪是否又为玩家雪藏了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相信不久之后便有答案。

图2-新版官网飒爽登场,神秘新玩法惹人遐想

 

等级上限全面提升突破极限冲刺巅峰

迈入2.0时代的第一步,《水浒无双2》人物等级率先进化,120级等级上限就此解封!自此,好汉们的传奇生涯得以拓展与延续,当然等待所有玩家的将是更严峻的挑战。3月27日起,每位玩家都能突破限制,在这个“十面埋伏”的残酷世界冲刺更高的巅峰!

图3-《水浒无双2》精美截图

 

全新副本惊悚出世鬼魅盛宴迎接挑战

巨枭虽灭,却仍有宵小鬼魅作恶。以阳盖阴,以正诛邪,《水浒无双2》全新副本“鬼魅盛宴”惊悚登场,将剧情、趣味性、难度全面提升至新高度!新的舞台里,诡异和死亡的气息将时刻笼罩,令人胆颤的魑魅魍魉陆续登场。谁能解开他们背后的秘密?新副本究竟暗藏怎样的机关?在这灵魂之地又会收获什么绝世宝藏?征服副本的那一刻,一切自然揭晓!

图4-《水浒无双2》新副本首曝

 

装备觉醒进行时酷炫装备火热出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水浒无双2》诚邀全民装备觉醒!全新的装备赋灵系统为玩家突破属性极限另辟了新径,想让高等级装备属性锦上添花?还是想突破限制,亲手打造顶级神装?一切皆在弹指一挥间!当你将全身装备完美赋灵的那一刻,即可享受如同涅槃重生的极致快感!新时代新气象,《水浒无双2》还将推出全新宠物装备系统,以最靓丽的形式呈现非凡的魅力!多套“伙伴套装”风格迥异,或威严神圣、或野性十足、或妖娆妩媚、或华光异彩,穿在身上尽显强者风范!搭配炫酷外型与额外的强大属性加成,让你瞬间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图5-《水浒无双2》全新装备先睹为快

 

《水浒无双2》新资料片“十面埋伏”现已近在咫尺,新的震撼已进入最后倒计时!迈入新时代,迈入新战场,生死只在一念之间!谁能突破极限在战场上力挽狂澜?谁又能主宰混沌世局,锁定乾坤傲视群雄?同名新服【十面埋伏】即将于3月28日13:00开启,等你来战!!!

 

《水浒无双》官方微信号:shws2013

《水浒无双》QQ交流群:202604051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http://shuihu.wushen.com/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http://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43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