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千秋国色红颜无双《水浒无双》美女专访—★"晴优夏汐づ

时间:2014年04月17日

         千秋国色红颜无双《水浒无双》美女专访—★"晴优夏汐づ

 

   春去秋来,花开花谢,又是一年春,不知不觉两个春秋已过,从12年的水浒内测到如今十面埋伏的不删档公测,这段年华里,水浒无双逐渐的在成长,而在公测期间,官方举办了一个令人赏心悦目的活动,那就是——《千秋国色,水浒无双中的女主角》,这次活动引起了众多巾帼红颜踊跃参加,每一个都是秀丽慧中,每一个都是那么的出色,真的是印证了一句话“英雄出水浒,红颜皆无双。”在这次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无疑更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神”在这里,夜色很荣幸的有机会采访到在评选中荣获前三甲的女主角们。面对这名符其实的“女神”们真让夜色忐忑不安啊,这次,我将荣幸的请到我们的季军——来自双线新区金榜题名的★"晴优夏汐づ

究竟她有什么不一样的魅力使我们为之倾倒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夜色:“很荣幸的能够邀请你接受我的采访,首先恭喜你在水浒无双2的女主角评选中斩获季军,真的可喜可贺。今天看到你,我终于知道这次女主角评比的口号‘佳山佳水佳风月千秋佳色的意思,只是不知道又有谁有那样的荣幸能做那一个痴色痴心痴情梦一代痴人呢?八卦的问一下,如今有那一个痴人了吗?”

晴优:“嗯呢,是有这个人,这个还是很感谢武神的哦,因为武神我认识了他”

 

 夜色:“夜色心中有个小小的疑问,就是当初的你是怎样与水浒无双结缘的呢?”

 晴优“当初是一个哥哥告诉我的,但是那时候第一次玩网游不怎么会,过了好久自己就开始喜欢上了这游戏,认识了不少朋友,故事太多了,说上许久估计也说不完,但是水浒无双这游戏我会一直玩下去的,因为它是我的红娘”

 

夜色“当初参赛的时候有想过会获得什么奖呢??如今获得季军是不是你意料中的事?”

晴优“太意外了,我玩武神很久了,以前也有过类似的活动感觉蛮好的,这次报名参加是好奇自己能有多少票数,没想到这个结果”

 

   夜色“在众多美色中,你自我感觉你有什么样的魅力让我们这些个痴人为之倾倒?”

晴优“在游戏里还是很低调的,要说魅力啊,不敢当,有个可爱的外表?自己感觉会给人带来亲切感吧,有青春?,活力?我想我最有的就是自信吧,自信爱笑的女孩子运气都不差”

 

   夜色“您以压倒性的票数击败了各有特色 都是那么出色的巾帼红颜心情是怎样的?”

   晴优“感觉给自己更多的认可吧,倒是没有什么特殊的想法,主要是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他们”

 

   夜色“在这次的女主角评比中您有没有一些新的收获?介意与我们分享吗?”

   晴优“收获啊,就是做好自己该做的,用平常心,去参与,只有做好自己,自然会有人喜欢支持,最想说的还是感谢吧,有这个名次也是大家给的,谢谢”

 

  采访到此结束,在此次采访中与一个女神级的妹纸聊天,真让夜色紧张不安啦,同时也会惹的一些“英雄们”的羡慕吧。但,在采访中“晴优”女神是很可爱的一个妹纸,没有女神的高贵,冷艳,更多的让夜色觉得她有着邻家女孩般的气质,使得夜色越发的喜爱上了这样的一位妹纸。我想这就是她的魅力所在的地方吧,再一次的祝福她生活游戏两愉快!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