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CJ看妹子《水浒无双2》个性美女大盘点

时间:2014年08月04日

 

夏天热了,Chinajoy来了,游戏扎堆了,美女也哗哗的让人应接不暇。没错,这是个游戏界狂欢的日子,也是无数夜行宅男与纸巾短兵相接的日子。《水浒无双》在这时也跟着潮流奉献上水浒世界的个性美女。曾记否,昔时水浒八大美女监军皮鞭乱舞的盛景,还有那三寸金莲,飞石琼英,古色古香却又不失传奇色彩的游戏美女陪你人约黄昏后。“皇图霸业”是我们的志向,如云美女却不仅是我们的过眼云烟,更是万绿丛中一点红的惊艳。
双阵营新服:【皇图霸业】
国家服:贪狼 破军
《水浒无双》新服抱团:http://event.wushen.com/shuihu/jbtm/index.php
《水浒无双》公会入驻:http://event.wushen.com/shuihu/shuihuguild/index.php
《水浒无双》“皇图霸业”最新客户端:http://shuihucdnd2.wushen.com/ShuihuWushuang-2.0.5.2458-Install.exe
 
图1
水浒美女之八大美女监军回忆录
春夏秋冬、风花雪月,八大美女监军曾在《水浒无双》中谱写了美女与乱世的浪漫篇章。她们用自身告诉我们,所谓的美女,不仅是要有姣好的面容,婀娜的身姿,更要有内涵,有故事。时势造英雄,乱世催红颜,八大美女监军是《水浒无双》不朽的铿铿玫瑰。
 
图2
 
图3
水浒实力美女玩家
玩《水浒无双》的玩家中也有不少巾帼不让须眉的美女玩家。为什么这么说呢?她们曾经带领了游戏风潮,她们也曾击败过无数自诩英雄的男儿。在她们的世界中,从来没有女子弱势一说。对,她就像梁红玉,永远露出骄傲的一面,让自己如宝剑般锋利,却又以超常的人格魅力折服众多玩家。
 
图4
 
图5
水浒人气美女玩家
有道是得民心者得天下,而如果是一个美女迷倒众生的话,她的人气魅力自然无需多言。就是这么一个人,她有万千的追随者,在水浒的世界中,她就是让万物失色的女王。
 
图6
俗话说花无百日红,但美女的红艳永远比花儿来的要久,来的要让人心醉。《水浒无双》不仅是男人们的世界,更是无数美女施展魅力的舞台,她们如明星般璀璨,如春雨般润物无声,水浒世界因她们而精彩。
《水浒无双》官方微信号:shws2013
《水浒无双》QQ交流群:202604051
《水浒无双》公会招募群:153836314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http://shuihu.wushen.com/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http://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4

夏天热了,Chinajoy来了,游戏扎堆了,美女也哗哗的让人应接不暇。没错,这是个游戏界狂欢的日子,也是无数夜行宅男与纸巾短兵相接的日子。《水浒无双2》在这时也跟着潮流奉献上水浒世界的个性美女。曾记否,昔时水浒八大美女监军皮鞭乱舞的盛景,还有那三寸金莲,飞石琼英,古色古香却又不失传奇色彩的游戏美女陪你人约黄昏后。“皇图霸业”是我们的志向,如云美女却不仅是我们的过眼云烟,更是万绿丛中一点红的惊艳。

 

双阵营新服:【皇图霸业】

国家服:贪狼 破军

 

《水浒无双2》新服抱团:http://event.wushen.com/shuihu/jbtm/index.php

《水浒无双2》公会入驻:http://event.wushen.com/shuihu/shuihuguild/index.php

《水浒无双2》“皇图霸业”最新客户端:http://shuihucdnd2.wushen.com/ShuihuWushuang-2.0.5.2458-Install.exe

 

图1

 

水浒美女之八大美女监军回忆录

春夏秋冬、风花雪月,八大美女监军曾在《水浒无双2》中谱写了美女与乱世的浪漫篇章。她们用自身告诉我们,所谓的美女,不仅是要有姣好的面容,婀娜的身姿,更要有内涵,有故事。时势造英雄,乱世催红颜,八大美女监军是《水浒无双2》不朽的铿铿玫瑰。

 

图2

 

图3

 

水浒实力美女玩家

玩《水浒无双2》的玩家中也有不少巾帼不让须眉的美女玩家。为什么这么说呢?她们曾经带领了游戏风潮,她们也曾击败过无数自诩英雄的男儿。在她们的世界中,从来没有女子弱势一说。对,她就像梁红玉,永远露出骄傲的一面,让自己如宝剑般锋利,却又以超常的人格魅力折服众多玩家。

 

图4

 

图5

 

水浒人气美女玩家

有道是得民心者得天下,而如果是一个美女迷倒众生的话,她的人气魅力自然无需多言。就是这么一个人,她有万千的追随者,在水浒的世界中,她就是让万物失色的女王。

 

图6

 

俗话说花无百日红,但美女的红艳永远比花儿来的要久,来的要让人心醉。《水浒无双2》不仅是男人们的世界,更是无数美女施展魅力的舞台,她们如明星般璀璨,如春雨般润物无声,水浒世界因她们而精彩。

 

《水浒无双2》官方微信号:shws2013

《水浒无双2》QQ交流群:202604051

《水浒无双2》公会招募群:153836314   

《水浒无双2》官方网站:http://shuihu.wushen.com/

《水浒无双2》注册页面:http://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4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