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十二生肖卡片上架《水浒无双》经典再现

时间:2014年08月14日

 

十二生肖卡片上架《水浒无双》经典再现
好消息!十二生肖卡片上架了,真正的绝版稀有卡片,作为收集控的你心动了吗?更新后,玩家可以在游戏内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获取不同的生肖卡片,凑合十二张卡片后还能兑换终极卡片【生肖守护者】(暴击+5、韧性+5、混沌伤
害+30)。
十二生肖卡片合辑
收集12张卡片,成为水浒真正的集卡达人。那么我们来看看12张卡片都可以在哪里获得?每日祈福系统内可以获得2张卡片,斩妖台副本内同样可以获得2张,另外卡匣·群英册中也可以获得2张,而幽冥谷BOSS魑魅魍魉中也有机会获得另
外2张,最后的2张则在漠北与辽国BOSS的晁盖与荒漠者中有机会掉落。是不是很心动? 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每一张都是经典
12张经典卡片,12张卡片代表着水浒12个特色。有你,一切安好!感谢您与水浒的一路并肩作战!

 

 

好消息!十二生肖卡片上架了,真正的绝版稀有卡片,作为收集控的你心动了吗?更新后,玩家可以在游戏内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获取不同的生肖卡片,凑合十二张卡片后还能兑换终极卡片【生肖守护者】(暴击+5、韧性+5、混沌伤害+30)。

 

 

1

十二生肖卡片合辑

收集12张卡片,成为水浒真正的集卡达人。那么我们来看看12张卡片都可以在哪里获得?每日祈福系统内可以获得2张卡片,斩妖台副本内同样可以获得2张,另外卡匣·群英册中也可以获得2张,而幽冥谷BOSS魑魅魍魉中也有机会获得另外2张,最后的2张则在漠北与辽国BOSS的晁盖与荒漠者中有机会掉落。是不是很心动? 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2

 

每一张都是经典

12张经典卡片,12张卡片代表着水浒12个特色。有你,一切安好!感谢您与水浒的一路并肩作战!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