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最后二天 累积兑点《水浒无双》宝石赋灵等你来拿

时间:2014年09月09日

最后两天,赶快来兑!即日起至9月11日7点,累计点数即可参与活动。兑的越多奖品越多,宝石、赋灵应有尽有,更有机会抽取绝版十二生肖超神兽礼包,更多惊喜等你来拿!

 

 

 

图1-绝版十二生肖

 

 

中秋已过,活动继续,中秋在线礼包等你来拿!

每天只要在线30分钟后,即可前往无双城NPC中秋团圆兔(215 277)处领取签到礼包,海量经验书、四级宝石兑换券、五级名匠袋等众多道具免费获得!

 

 

图2-中秋团圆兔

 

 

《水浒无双2》官方微信号:shws2013

《水浒无双2》QQ交流群:202604051

《水浒无双2》公会招募群:153836314

《水浒无双2》官方网站:http://shuiwu.wushen.com/

《水浒无双2》注册页面:http://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4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