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全新玩法更多奖励《水浒无双》副本卡牌

时间:2014年09月16日

大型国战网游《水浒无双2》公测版【血战到底】将于9月25日公测,本次公测副本系统全面升级,新版升级的副本系统在副本娱乐的同时增加了趣味的关卡卡牌奖励。让您在原本枯燥的副本一条龙时候寻找到不一样的乐趣,各种丰厚礼品道具让您在副本娱乐的同时赚个锅满瓢满!!
本次升级的副本详情如下:

 

欲罢不能的【江州劫法场】与【落叶七星】
《水浒无双》中最经典的副本就数【江州劫法场】与【落叶七星】了,这两个副本也是游戏中参与度最高的副本。本次新版升级玩法在维持原有经典玩法同时,更在最后您击杀江州侩子手BOSS以及嗜夜魔王BOSS之后,给予4张神秘卡牌,您可以免费选择任意一张进行获取大抽奖,当卡牌翻起后您将可以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1-3级宝石兑换券、海量经验、金刚砂、高级强化石),如果您觉得一次免费奖励不够吸引,想全部囊括这些奖励的话,不要担心,您只需要使用10元宝即可将其余3张卡牌奖励一并收取。

图1-奋力解救宋江

 

不一样的【曾家府】与【林冲传】
本次调整中首次在游戏内开放了武魂相关道具的产出,在【曾家府】与【林冲传】副本完整通关后,最终的通关奖励将会大变样,里面包含了武魂相关的所有道具,魂炎、沉积木、八卦镜、魂技应有尽有。

图2-怒闯曾家大门

 

英雄成长之路的【阳谷县】与【无渊亡海】
玩过《水浒无双》对于阳谷县应该最熟悉不过了,西门庆、潘金莲、武松之间的爱恨情仇大家都懂!副本玩法升级之后,在通关奖励中我们也加入了大家很受追捧的兵符道具,同时还破天荒的将坐骑相关的伯乐书、换骨丸以及驯马术也统统推出,让您惩凶缉恶之后获得英雄般的奖励回馈。

图3-大战亡海BOSS前准备

 

装备觉醒进阶之路上的【斩妖台】
斩妖台作为游戏中目前最具难度,也是奖励最丰厚的副本之一,在本次升级中,最终的副本通关奖励更是异常给力,不仅给予了10倍与其他副本的回报,更是加入了全新装备觉醒升级道具材料。游戏内目前只有这个副本才产出哦!可见吸引非同一般。

图4-恐怖的斩妖双雄

 

更多惊喜,更多奖励!就在9月25日《水浒无双2》公测版血战到底,携手小伙伴一起努力闯荡七大副本,获得更多的珍惜道具,打造属于您的水浒英雄梦!

 

 

《水浒无双2》官方微信号:shws2013
       《水浒无双2》QQ交流群:202604051
       《水浒无双2》公会招募群:153836314  
       《水浒无双2》官方网站:http://shuihu.wushen.com/
       《水浒无双2》注册页面:http://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4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