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为国争光《水浒无双》出征、护国大升级

时间:2014年09月17日

为国争光是每一位水浒玩家内心最大的渴望,不惜牺牲自己斩杀敌国大将,为自己和自己的国家带来一份新的荣耀!大型爆爽国战网游《水浒无双2》资料片“血战到底”9月25日灭世公测,将四大出征任务全面升级,让每一位勇士再为国争光的同时更满足了自己的需求!

 

 

四大出征任务大升级

 

四大出征任务:里应外合、飞将夺帅、力拔山河、铲除内奸,每一个出征任务都将获得高达千万经验奖励,比之前提高了5-10倍之多,完成所有出征任务就能获得数以亿记得经验奖励,在大将军开启出征令的状态下更能获得双倍经验的奖励哦!让升级变得不再烦恼,让挂机升级变成激情的打架升级!

 

图1-内奸蔡庆

 

图2-敌军大旗

 

 

护国任务新奖励

 

除了出征任务进行了升级意外,护国任务更是产生翻天覆地的改变,镇守边关任务也将获得经验将远远高于以前,在您守护国家的同时,国家也给你同样的回报!镖行天下任务除了上调了经验以外,在聚义令的状态还大大增加了镖车的金钱奖励:白铁镖车(1倍金钱奖励)->绿铜镖车(2倍金钱奖励)->蓝玉镖车(5倍金钱奖励)->紫金镖车(10倍金钱奖励)让你在保护国家财产的时候更为自己带来一份巨大的收益!

 

图3-紫金镖车

 

本次资料片将会更新更多全新晚饭,让每位玩家能够更加畅爽的游玩《水浒无双》!
更多资料片详情尽在水浒无双血战到底专题页:http://shuihu.wushen.com/event/open201409/?fid=40002.14

 

 

 

《水浒无双2》官方微信号:shws2013

《水浒无双2》QQ交流群:202604051

《水浒无双2》公会招募群:153836314  

《水浒无双2》官方网站:http://shuihu.wushen.com/

《水浒无双2》注册页面:http://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4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