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理财倒计时 最后三天《水浒无双》元宝大放送

时间:2014年09月22日

最后两天,超值元宝理财活动即将结束,还在犹豫的小伙伴再不行动就晚了!即日起至9月25日7:00,只要您在元宝理财处购买了理财产品,就可获得高达220%元宝返还,人人都可以享受!收益分3月返还,每月获得收益都不同,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购买最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当场购买,当场返还。

 

更多详情尽在元宝理财活动页:http://shuiwu.wushen.com/event/manage201409/

 

图1-元宝理财

 

超多优惠礼包等你来抢!解决你的装备困扰,解决你的坐骑烦恼,解决你的萌宠焦虑!

图2-优惠礼包


最好玩!最刺激!最热血!无水浒,不兄弟!与兄弟一起感受最激情的国战,守住最后的胜利,杀向敌方的阵营,打造属于你们的水浒时代!


《水浒无双2》官方微信号:shws2013
《水浒无双2》QQ交流群:202604051
《水浒无双2》公会招募群:153836314 
《水浒无双2》官方网站:http://shuihu.wushen.com/
《水浒无双2》注册页面:http://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4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